close

S__29589542.jpg

4/4/2023

銘記越南美食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停車|餐廳有附設停車場但非常窄,車位不多且會車不易

營業時間|週一和週四休息,週五11AM-9PM,週二到週三11AM-3PM

低消|$300/人

24.jpg

餐廳服務人員都是穿著越南傳統服飾唷~滿有儀式感的!

這次我們一共是7個人來吃,點了七人合菜

合菜包含涼拌木瓜絲,這道很清爽也滿下飯的!

20.jpg

鮮蝦生春捲,我對蝦過敏所以無法吃,可以搭配桌上長得有點像醬油罐的魚露吃~

15.jpg

香茅銘豬煲,是用豬腳煲的,滷汁很下飯

12.jpg

咖哩雞法國麵包麵包烤得非常酥脆,完全是銘記的招牌

麵包單吃就非常美味了~~~

但我更喜歡它們其他道有包東西的法國麵包料理

8.jpg

烤肉拼盤,七人份來說肉算滿少的

29.jpg

越式炒河粉,吃起來中規中矩

14.jpg

越南煎班燒,口感很特別,蛋皮裡包豆芽菜~

22.jpg

蝦肉炸春捲,我對蝦過敏,又是一道無法吃的料理哭

26.jpg

越式海鮮酸湯火鍋湯有點太酸了,但鍋裡的楊桃、鳳梨和番茄的果香讓湯提味!

19.jpg

6.jpg

三八甜點,我覺得還好,比較想念瓦城的摩摩喳喳

7.jpg

香芋甜粥,男友說好吃~

10.jpg

這樣七人合菜加上單點一項含服務費總共花了4021元,感覺上單點可能比較能點到自己想吃的

雖是七人合菜但份量有時不到七份,有可能是因為當天餐廳極為忙碌,偶爾出包

整體而言用餐經驗我給/

扣分的部分主要是服務 、停車 和蝦料理,因為餐廳當時非常地忙,我們連請服務生拿個碗給我們喝湯,都等到天荒地老,最後直接放棄

然後停車場會車時真的會讓心臟漏一拍,太驚險!

部分料理都是有蝦,對於蝦過敏人我來說,有點QQ,據說蝦的料理好像也中規中矩

不過銘記的法式麵包真的必點,那種香氣跟酥脆度真的是會讓人想二訪三訪的~

上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法式麵包大概是之前我在多倫多的時候~~~

不過銘記真的滿大的,吃完到附近走走才發現原來整區室內外都是他們的餐廳範圍怪不得服務生忙到無法好好服務每一桌

1.jpg

2.jpg

3.jpg

4.jpg

銘記越南美食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停車|餐廳有附設停車場但非常窄,車位不多且會車不易

營業時間|週一和週四休息,週五11AM-9PM,週二到週三11AM-3PM

低消|$300/人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餐廳】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滿滿土耳其風情,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外國人,全台唯一的土耳其酸奶Ayran @ Mia 旅遊趣 :: 痞客邦 :: (pixnet.net)

【台中南屯餐廳】The Cafe By 想台中,多人聚餐包場好去處,惠來公園旁之高評價落羽松秘境餐廳 @ Mia 旅遊趣 :: 痞客邦 :: (pixnet.net)

【台北大安區餐廳】山男YAMASAN-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高級居酒館,每道料理都像藝術品無不令人驚艷 @ Mia 旅遊趣 :: 痞客邦 :: (pixnet.net)

arrow
arrow

    hola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