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634542.jpg

11/19/2022

Hot 7-長安東店(點我看官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之2號

停車|可停在建國高架停車場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5:30-10PM   點我線上訂位

趁著11月王品瘋美食生日優惠月來吃個Hot 7-享個單客套餐85折

餐廳裡面跟一般的鐵板燒餐廳一樣一區能直接看著料理過程,另一區可以好好享用餐點和甜點

A3.jpg

我們點了秘製醬炒香煎雞腿排和香煎鴨腿排

男友覺得鴨腿吃起來有彈性,很有口感,滿好吃的!

A6.jpg

秘製醬炒香煎雞腿排當時等得有點久,拿到時覺得不錯吃

不過就是口味較重一點

A5.jpg

最令我驚豔的應該是飲品(二選一:洋甘菊茶和鳳檸冰沙)跟香蔥豬油拌飯

A2.jpg

我們點的是不同口味的飲品,洋甘菊茶滿香的

可惜喝起來好像沒有像網路評價那般出色,味道滿淡的

金桔檸檬冰沙還蠻解膩的,推!

豬油拌飯還不錯吃,我還吃了兩碗呢~

飲品跟飯是可以無限續的唷

湯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的雞湯

另外還有附高麗菜跟蒜炒豆芽菜,可以選擇辣味,聽說辣椒一起下去炒會更入味

我們還有加點牽絲起司蛋捲

A7.jpg

MENU圖片看起來很好吃,實際吃覺得中規中矩 

也可能是因為這一頓吃下來滿快就飽了,到這道時已經八分飽了吧!

整體吃下來其實CP值算高的,王品企業果真還是很讓人放心!

Hot 7-長安東店(點我看官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之2號

停車|可停在建國高架停車場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5:30-10PM   點我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新北烏來景點】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我與蛙蛙谷森林瀑布有約,距新店不到1hr的負離子天堂?! @ Mia 旅遊趣 :: 痞客邦 :: (pixnet.net)

【桃園桃園區餐廳】綠町冰室,復古冰果室、水果超新鮮份量又大、吃出冰的層次感 @ Mia 旅遊趣 :: 痞客邦 :: (pixnet.net)

【台北室內活動】台北城市博覽會,一窺究竟台北如何搖身一變成為現代化都市,老屋新文化、社宅、共融式社會 @ Mia 旅遊趣 :: 痞客邦 :: (pixnet.net)

arrow
arrow

    hola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